我的印章其實已經來了好一陣子的了說……

老是想著要拍照,最後都沒好好的幫我印章拍照然後發文,

一想就過了幾年=”=... 好吧,這次想到要馬上行動

我覺得要來趕快拍照,最重要是先打好這篇~

因為在過不久,話說好像是過年後,我寶貝的 髮臍章 就要來了 

但老實說生了小孩記憶總是好像沒從前那麼的好...那時的過程與興奮度有點兒稍稍的少了許多。

而且自從有了小孩,除了看到小孩的衣服超有興趣以外,再來好像好像也沒什麼了

可是這陣子,因為有做小孩的髮臍章,又有開印章的團

不知不覺發現我好愛我的印章,甚至突然好想在買下去拿來收藏😅……

 

話不多說,先來看我的章!!長這樣~~~ 您說是不是越看越喜歡😍~

木化石章正面  

 

在孩子的印章來以前,我先來趕快介紹我的印章!!

我的印章是選至 台北中和的 傳家手工印章 (點選字體有他們網站的連結唷)~  😃

為何會選這間呢?很簡單,因為他在台北離我很近!

二來只要搜尋印章馬上就搜尋的到,而且網頁做得超精細又仔細!!

章款無話可說,我的媽押喂@@ 眼睛快看到凸眼了=”=...

實在是百百種😰 搞得我不知從何挑起...

好吧網路麻~ 總是也是無現場看的標準,所以排個空擋當日要去現場看與詢問囉~

原本的我是有預算的,我想選赤牛角章,誰知到了現場……  😨

我也真的是...沒先好好說我的預算,就讓老闆一直拿一直拿介紹

最後一推擺在我眼前,整張桌子都快擺滿了=”=...

離譜的事,是我一選竟然選了個……超級超出我預算的章款……看來我的眼睛真的太會挑了……

但實在是太喜歡了,我就是要這個章@@ 不管不管我不管啦……

 

最後討論了半天,還是選了個 木化石   (點選字體有他們網站的連結唷)印章……😱

第一面  

第二面  

 

第三面  

挖......少拍了一面 =”=  等等用另一種方式補好了!!

 

 樹化玉  -  木化石:

木化石飾物是自然、古樸、純真的很好的護身符;使用木化石印章,可以增加個性上的周延綿密和博愛仁慈的力量,同時對於穩重和務實,以及大的肚量和氣度,都有正面的幫助。

【樹化玉】具有金、木、水、火、土五行,樹屬木,玉為石,屬土,

玉中又含有許多金屬元素,屬金,

而【樹化玉】形成時候是因為地殼變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所以也包含火,

地殼變動後樹木被埋在地底下長時間浸泡在水中,因為水的關係才有那麼漂亮的【樹化玉】,所以樹化玉也屬水,

而金剋木、木剋水、水剋火、火又剋土,最後土又剋金。

這是一群始終相剋的天然冤家。但由於它們的互相包容、相互結合,才創造出【樹化玉】這個天地精靈。

「金」的屬性可以增加理智及果敢的力量,來增加領導力和穩定的大器度,

「木」的屬性能讓思考更周延綿密、為人處世更加圓融,

「水」的屬性能增加智慧、提高隨機應變的能力,

「火」的屬性可以做事的熱情和積極,變得更果斷,心情也會更開朗。彩色木化石集結了所有五行元素,因此非常適合作為開運印章之用,

「土」的屬性可以增加穩重和務實的能量。

 

解說說完了!!看完是不是覺得我選了一個ㄅ棒的印章材質~

再仔細品味一次~ 實在是越看越~~~~喜歡~~~~~~~~而且拿起來沈穩的感覺,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左右正反四面  

 

但因 木化石 本身就比較稀有,所以價格不是那麼漂亮,

我的積蓄...我的尿布錢……💸 一次用光光………………

我得從頭來過,從新存錢從新出發

我說真的,因為那時寶寶剛好還在肚子裡,所以先拿生產費用來墊了的說……

往後努力省吃減用,乖乖呆在家,最後真的一天三餐誇張到好幾天下來一天一餐

寶寶都沒營養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哩......

但聲明我不是故意的,一餐我有努力吃完,其他時間,如果有小食物我會補充

懷我女兒真的是慘不忍睹,害喜害到快飛上青天上青天😩

吃一口吐十口......直到8個月後才開始好轉!!

沒因餐少寶寶不健康哦~健康的很😄 我的驕傲~ 3060是不是很驕傲啊~~~

 

世隔一段時間,好像也有一個多月吧?!印章好了

包裝長這樣子的!!感覺還不錯的說

包裝  

包裝  

 

印面我就不po囉~ 上他們傳家手工印章的官網看囉^^~

最後心裡總是還有一股疙瘩,原來是沒有攜帶型印章盒,還得要加購……

實在沒在多餘的存款了……好吧就醬子

反正還有另外一個蠻漂亮的放置印章的布袋,蠻特別的也不錯漂亮,我也很喜歡😍

 

再來就是等我寶貝的 髮臍章 了~ 快來期待我的下一篇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