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來了, 結尾也可連結唷^^)

了小孩真的是非常的不一樣😒

好多好多都好想買……當然那東西絕對不是我的

都是寶貝兒的……

之前是推車,這次是臍帶章……

我爬了一堆文後,最後決定 “東方璽” 就是您了😍

前一晚問爸比何時休假,結果他說明天有休,我馬上立刻緊急說我要下台中!

其實可以網路上訂購啦,只是我個人對這種價值紀念性的東西比較吹毛求疵😔

所以想要去現場確定我所挑的印章款式!!

期待的路上我感動了~我的好孩子盡然自己乖乖的做汽坐聽著故事睡著了😭

您看看您看看,睡的像個天使似的!

 image:105789  

image:105790  

 

到了現場東挑挑西挑挑,結果還是跟手機裡連絡的一樣,老闆幫我挑的是我尬咦的款式~

就是這個~圖看不出所以然來,但是現場真的很漂亮,也真的就像天眼一樣!!

印章  

左側面  

右側面  

成品做好,我一定在來好好介紹一翻~

 

到了現場~服務超好~外觀 嗯……

高級住宅  

住宅  

image:105775  

高級住宅的感覺~

進去選了選,把該給的給一給,重點頭髮少了些,因為沒剃髮......

我當初沒剃,但我可是很用心的不時拿鑷子從枕頭上一根一根的夾@@

是不是很用心,結果就...醬

image:105791  

所以只好來個現場剪幾撮囉 =”=。

image:105788  

嗚...嗚....嗚......不知為何我的心...我的心有如到割  好痛。。。(一上車,我崩潰了,一直亂叫...爸比說我神經病......我看你才神經病勒!!)

以上小段不是重點 =”=。 至於服務嘛~

親切的服務 專業的服務 上等優質的服務!!

把顧客當成是頂級VIP貴賓~就算在晚,服務也是一流的

突然覺得自己就像個麻煩的傲客😑

熬了幾天夜(其實睡不著)大半夜裡一直爬文,明明之中注定了這間!!

而我不斷的提問……對方耐心的回答  積極的幫我,完全不會讓我等待

不想也知道,那種等待期待的心多麼難受😣 “東方璽” 完全沒讓我遭遇這種煎熬的對待

雖然我的成品還沒來……不過可以看其他的文章喔!!如果喜歡我正在開團中~

開團中!!來吧~ 找我下訂單。

趕快找我下訂單吧!!

如果想下訂單~ 請上 Facebook 搜尋  “ 2015 我愛寶寶 團購天地(東方璽臍帶章/服飾/實用物品等等)” 或是 "2015東方璽臍帶章/胎毛章/胎毛筆 開團中"^^

裡面有詳細流程哦!!

留言問我也行,請給我您的 E-mail 我會寄給您~

 

去完之後免不了順便去了一下南投紫南宮幫妹妹領個馬年金幣~

image:105785  

image:105786  

再順便吃個晚餐,準備起程往返囉~

 

往返免不了服務區休息嘛!!所以一衝就到了關西服務區~

停了不錯的點耶!真漂亮,這地方真的是好久沒來過了~

最後印象好像是小時候老爸帶我跟我妹來的地方,自己似乎好像沒來過!!

 

爸比你是在和妹妹討論裡面有什麼妖怪嗎???看那麼認真 =”=。

關西服務區  

image:105782

 

咦...怎麼這樣看我吶???

image:105781  

是媽媽!!

我摸摸~摸摸摸

是媽咪耶是媽咪耶~

image:105780  

要離開了在摸一次!!

image:105779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來期待我的開箱文吧~~~~~~~~~~~~~~~

 


 

開箱文來囉

東方璽把我與寶貝的寶物變成 “精品髮臍章”-紅玉髓發財章~

 

我的粉絲團:點此

我的 Fb 社團:點此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