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玩具💕~

盼望了大半輩子😱

只能說相見恨晚……

在剛生了小孩後沒什麼家計收入下

寫這文章純粹只是覺得對沒什麼錢的我買到適合我用的推車,滿足自己無法買自己真正想要的推車

 

跟yoyo沒兩樣的推車~ “yoya!!” 價格對我來說真是省了我好幾百倍的錢😤~差別於產地,其他似乎通通一樣!!

而且還附上了一堆東西,有五樣的說~ 😎

 yoya  

(有稍微做個比較!!當時差點被別的媽媽以為我要對她的車怎樣…😥 後來還稍微聊了一下)

 

就這麼的巧遇哺乳室外面停了一台來至於法國的 “Babyzen Yoyo” 和一台來至於中國的“Kiddopotamus及Yoya”

倪看看~倪看看~~~

推車排排站  

好險沒衝動買yoyo...應該說錢要在存上一年才有辦法買到吧,到那時也用不到了,買個屁唷,可見這台多便宜!! 😏

說也奇怪,我們的推車不管哪一台總是亂糟糟😫

 

來吧~

我們來比較一下囉!!到底到底哪裡兒不一樣~

首先來看看骨架!(yoya在第一張圖哦~我就沒在擺一張了!!)

骨架  

是不是一模一樣,你們看你們看

 

遮陽罩與按鈕呢???

遮陽罩  

遮陽罩  

唉呀只是差在於按鈕只有yoyo遮了起來,而yoya的遮陽罩多了銀色的布料!!(我是沒差啦,對我來說也很好認ㄝ~)

 

在來比比椅墊跟安全帶?!

椅墊安全帶  

椅墊  

嗯亨??不知是因為紅色yoyo使用比較久,還是??那靠近脖子的軟墊比較薄內~那ㄟ阿餒!!

不管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扣法都一樣!!而椅墊yoyo的布料是600d,其餘的是300d

仔細看就yoyo稍微比叫厚一點!!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冬天就多穿一點囉~

 

要我說肉眼差在哪?嗯...... 差在名字吧!!重量也一樣、推起來也一樣

不過人說一分錢一分貨嘛~就差那材質囉~

 

我買的yoya所附的五樣,其中有扶手,只不過我覺得總有一天會被妹妹踢斷啦吼😱……

扶手要拿來放玩具給妹妹玩的,結果不玩,反到常常給我使命的踢,要不就是給我潰咖==...

非常的好..........

扶手  

扶手  

坐像也是……一直把腳張開開😨

一點兒也不淑女👯

 

對於荷包不是很滿、口袋不是很深,我覺得中國製的就很棒了~

 


 

新款yuyu 一鍵按鈕 收納快速 可上飛機的折疊車 高景觀輕便車  似乎不錯 我又想換新車了…

(大致上跟yoyo推車雷同,但這款只需一個按鈕即可馬上收納, 跟 Recaro Easylife 品牌一樣, 陸製 

 

顏色:紅色 / 藍莓藍 / 灰色 / 純黑色 

特殊色:檸檬黃 / 黑色+棒棒糖坐墊與頂棚 / 黑色+海軍條紋坐墊與頂棚

tutu推車  

顏色:左上海軍條紋/右上檸檬黃/右中紅色

左下純黑色/中下藍莓藍/右下棒棒糖色(七彩條紋)

 

全重 5.7kg,尺寸49 x 58 x 26 cm,靠背可95度~165度調節,適合6個月寶寶坐到4歲左右。

YUYU賣點:

1. 單手收放系統

2.可單手推車,萬向前輪可鎖定

3.折疊後可獨立站立。

4. 專有8輪獨立轉動輪胎設計

5. 極度順滑

 

實圖:檸檬黃

TB2QiOSbFXXXXcbXpXXXXXXXXXX_!!621589507-0-rate.jpg_400x400  

側面實圖  

收納後  

 

輕鬆摺疊,完美站立

tutu收納  

 想瞭解詳細請留言詢問,因有時忙碌,回覆可能會稍微慢,敬請見諒,謝謝 ^^~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