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滿11個月整了ㄝ😨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在一下子要一歲去了……
怎麼辦,離要奔向幼稚園的日子沒多久了……
不……光是想到就五味雜陳😓
希望時間快到,還是慢點到啊😵

言歸正傳!!滿11個月整當然要出去走走啊~
也就這麼剛好,這天不知怎麼了,就想說出門走走好了
萬萬沒想到這天剛好滿11個月!!
吼...11個月不是重點啦😡

今天出門我想說天氣變冷了,而且看起來好像會下雨,我就帶了在網路上買的 “ 韓國推車雨罩 

因為一出門沒多久就上公車,一下車就在室內,一直以為用不到我新買的雨罩

誰知回程我從信義誠品走回家😲

到了晚上,外面的風又是如此的大!!oh yeah ~就是現在 right now 👉

雨罩打開~~~~~~

誰說雨天才用得到,風大這麼冷的天氣也是用得到好嗎!!!😄

在室內也用好!!看看如此的完美~ It's perfect !! 😍

IMG_3502  

IMG_3501  

 

之後沒多久踏了出去~由由由~

IMG_3506  

IMG_3504  

不錯餒厚~~~似乎坐得很舒服

安安份份的坐在裡面!連羽絨衣都不用穿上!!😉

 

 

過馬路後突然被叫住?😯 是???因為我太漂亮所以要跟我要電話嗎?

唉唷就不好意思餒的啦 >//////////<” 

😅不是啦”人家小姐問我:「不好意思,請問妳這推車的外雨罩是買推車送的嗎?」

真的是誤會一場啦!!我回:「走同方向嗎?那邊走邊講我們!!」

IMG_3500  

邊走邊講?!沒辦法,風那麼大,天那麼黑,與推車難相處的妹妹,在這裡停下腳步聊天介紹不是辦法~

難道乖乖在裡面的說,我大包小包,妹妹突然爆走還得了……

 

好險剛剛買了個小玩具給她,一直玩~不錯不錯

IMG_3505  

IMG_3508  

我處在寒冷的外頭,她處在溫暖的室內,有音樂聽有玩具完,還可賞花賞風(風景)賞月亮……

😊

 

我也很放心,在裡面不會悶~

你看看兩旁都有透氣孔!!

 IMG_3507  

IMG_3509  

 

上頭還有兩個置物口袋~~~很棒吧😍

IMG_3506  

只是目前我用不到,折到裡面去

因為我需要從上面的透視窗看裡面的妹妹是否安好~~~

 

啊啊啊~還有一點要介紹!!

就是他的視野!都是平面的,小孩坐裡面就不會看不清楚,更不會頭暈~

IMG_3510  

我們大人都會受不了,更別說小孩了@@”

因為他們還太小,不懂如何表達,所以我以我自己的感觀來替我的寶貝想好了~

我貼心吧 ^//////^”

 

哇哇哇……坐不住了……哎丫丫……妹妹妳看有飛碟有飛碟 ✈📀  

在那裡在那裡,來新玩具給妳玩唷!!乖乖👏拍拍手~ 好棒哦!!!

IMG_3513  

IMG_3512  

 

真的是手忙腳亂,加快腳步奔向我的家吧~🏠

到家第一件事,找阿嬤➡找不到阿嬤只好找阿公➡喝水➡弄亂所有玩具➡在弄更亂!!

 IMG_3520  

IMG_3518  

IMG_3517  

IMG_3519  

 

啊~~~對了對了,這是去信義誠品

班尼頓在那有辦喜洋洋活動,拍完上傳到粉絲團,可領紅包

IMG_3499  

結果妹妹當下哭鬧只照忘了領😫 

不過小姐還幫我拍了另一個可做成鑰匙圈送給我,當然也是順便推銷了一下!!

IMG_3522  

但真的是有那麼的心動😅

拍得真好,可是我的頭髮怎麼回事…………

這天真是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