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與寶貝女兒第一個連結的寶物. 

1425151836-1707247682_l    

 大手拉小手~ 

 

大手拉小手  

 

對我來說不但是一個很重要的禮物,也是我最值得紀念屬於我的感動

比起昂貴的精品,這章的價錢只是精品裡面的千萬分之一

但對我來說卻是價值不斐 獨一無二無可所取代

 

 

連續夜裡網路爬文...最後決定的結果就是...

   我選  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點選字體有店家的連結唷^^)

雖然爬文一定會搜尋到很多家,但也許也是一種緣分吧...

不知有沒有發現這隻紅玉隨根本就是為我女兒量身訂作的~~~  

越看跟我女兒的眼睛越像!!!

而且店家很熱心很有親切感,就像是我就是他們家的小孩一樣!!

很仔細  很小心  很認真的對待

附註:後續故事內容是有點冗長啦,所以如果不愛看文字,就請直接跳到重點!!

尾巴 都是 開箱的圖片 唷 ^¤^~

 

我選的是  紅玉髓    (這是我最原先挑選的樣子)

 印章 左側面

 右側面 

 紅 玉 髓 可穩定情緒、提高待人接物的EQ,可防小人,調和人體的正負能量,增加創作力,活絡心性

 

也可以選黃玉髓,雖然我沒選但還是附上

ct131217013654248    

 黃 玉 髓 有助記憶、邏輯、條理、背誦,增強個人自信,還可以招偏財。

給大家做參考囉 ^¤^~

如果要開戶,不建議透明喔(例如壓克力),因為財不露白麻~

 

呀呼~ 呀呼~ 呀呼~  

製作我寶貝的寶物聖品來了耶~ 耶~~耶~~~   

髮臍章 髮臍章 髮臍章哦!!!諧音借意 “發財章” 發財發財發財

 

實在掩飾不了心中的雀躍~ 媽咪比女兒開心~ 我快飛上青天上青天~~~

Oh my god ~ 再來透露點樣子  

     外包裝  

哈哈故意先來個最外層包裝  

讓大家繼續看下去~ 等不及看結尾吧…… (真的是沒耐心內     小聲說,當沒看見嘿

 

一個盼望下來就是?!! 經我掐指一算!!

挖賽一年半載有噢           媽咪我誇張了…… 興奮過頭………………

 

12/31 衝去現場 直到 2/25 告知明天幫我出貨!!

嗯……不多不少取整數!!  兩個月   

怎麼會這麼久??是因為除了挖洞還會幫我寶貝挑時辰 ~

 

而我這超級麻煩的媽咪就是一直詢問過程到哪個步驟囉……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吵  

一直催……還拜託了東方璽可不可以給我半成品的樣子,想用來發文用的

我想店家應該也受不了我吧?!!( 猜的!!)

 

 1/23 問,

店家告知:

印章目前上方正在挖洞,所以整枝保護包裹的很厚一層,因為避免碰傷有多層保護

臍帶做好防腐處理(來 po 章原本我臍帶的樣貌~ 不敢看請  快速跳過!!)

妹妹的臍帶第五天就不小心被用掉了,還會流血,真的是差點把我給嚇死...

  臍帶圓樣貌1  

  臍帶原樣貌2  

 

胎毛從原本少少(我可是用小夾子一根一根從枕頭上夾起收到塑口的勒!!)超用心~~~

因為現場評估真的太少...  所以只好馬上剪幾搓加量囉!!(後來回去要照片看,感覺好像還是有點少...早知道讓店家多剪一點......)

沒給多剪真是有點小後悔........

image:105791  

image:105788 胎毛  

 

後續的時間裡,我又在提醒店家可不可以給我半成品的樣子,我想發文

直到2/11問,終於有好消息~ 哇~ 東方璽真的給了我半成品的樣子  

告知:

這天是我寶貝封膜的好時辰好日子,臍帶胎毛放好,我要求的內容物也放置好,這是準備封膜前的樣子!

哇~感覺就很棒!!!

胎髦量~~~好險OK的~~~~~~

         髮臍章無封膜  

這張 po 完 準備唷~ 準備 開始依依一件一件的把衣服脫掉~~~

 

2/25  我回報跟團媽咪的資料順便詢問了一下我寶章的近況

得知:

印章快好了明天寄出。  

呦嘿~ 呦嘿~ 呦嘿~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找不到藉口

就像是 第一次 一起飛著愛情的自由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

又一次 初戀了 就算降講有一點荒繆 誰在乎喔……

小插曲歡唱一下………………

 

2/27 有人按電鈴?!  是黑貓宅急便!!!  趕快簽收~~~  拆封  

Oh~ ya~  就是你就是你  

東方璽  

#趕快繼續拆拆拆...

image:136123  

#挖~~~ 難不成裡面還有附送 Tiffany & Co. 會是項鍊嗎? 由~ 

image:136124

#真的是跟精品一樣高級的包裝~~~  

    DSCN0902    

       東方璽包裝       

#就讓我來個特寫吧... 

image:136126

#裡面還包含印章皮套與我之前的原物! 物歸原主!!

  東方璽包裝  

    東方璽包裝    

吃餅乾也不忘想把它給拆了... (拆完還要給我丟出去...哎喲我的媽啊......)

  image:136104  

#繼續拆~~~ 終於拆到主角了!!! 

超捨不得拆封的,所以我超級小心翼翼的拆耶!! 看後面的包裝就知道!!

哪天我發神經,再把它包回去...

 image:137944

#這就是我的重點主角~ 

image:138046

#超精製的原木盒

東方璽原木盒   

#打開囉~ 這是??!

東方璽髮臍章  

#傳說中我送給我女兒的 紅玉隨 章...(點選字體有店家的連結唷^^)

 東方璽紅玉隨   

DSCN0940  

#更重要的是~ 頂端~ 真是美~ 我與我女兒的寶物 【胎毛與臍帶】

我還加了 金箔 (墊最底下)五帝錢 (金箔上) 與 金粉 (是點綴在最上面)

  image:138377    

DSCN0928   

#是不是很漂亮呢我的章~

P3011051  

#也真的不是我在說!! 小小的鳳眼跟我女兒的眼睛~~

真的是越看越像

  東方璽紅玉隨  

  東方璽紅玉隨  

  東方璽紅玉隨  

至於印面呢?! 我選著的是 印篆體 (點選字體有店家的連結唷^^)

 

P3011078  

#當然最後還要再加個 日式和風印章盒  (點選字體有店家的連結唷^^)   

  東方璽紅玉隨    

最後儀式 → 開光 → 再拿去開戶... 哈哈哈

 

寶貝能與妳相遇是我的榮幸~

希望妳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這些將會成為妳最寶貝的回憶~ 我愛妳~ 媽咪上

 

Love you~ 

 

我的粉絲團:點此

我的Fb社團:點此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