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Tubaby 包 粉豹 大集合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大集合

又是一個失血的日子……

聲明唷~~~ 媽媽我不是不是不是絕對不是 豹紋控!!!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至於怎麼會那麼多呢? 當然是因為有媽咪的 女兒的 妹妹的 還有阿嬤 

阿嬤??? 什麼~ 連阿嬤都來了@@ 當然呀~ 我們要非常有親子架勢的出門

走在路上馬上就可以認出我們是一家人!! 嘻嘻 

 

而且我家阿嬤可是很時髦的呢!!所以這花色小case

(為此,我還規定阿嬤我們出門要帶一樣的包包,不可以拒絕)

 

好吧~ 話不多說 趕緊先來介紹我們的包包家族!!

介紹完再來給大家羨慕 ~ 背外出的照片!! 真的很好看 

大側背包 V.S. 波士頓包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真是賞心悅目啊~ 越看越愛~~~

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首先當然是大小,再來就是拉鍊的地方!!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嗯哼~ 有沒有看出來?!!

大側背包的拉鍊是在裡面,而波士頓包的拉鍊是在外面(照上面不清楚,往下看我馬上來一張側面圖)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有沒有~ 看出來了呢!! 如果沒有我也沒轍了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再來 我們來看看大側背包附贈什麼??

超棒的~ 附贈雙層收納袋、單層收納單層包專用斜背帶+斜背帶+推車掛勾

尺寸:高28cm*寬47cm*底部寬14cm

Tubaby 輕量空氣大側背包-粉豹

共有14個收納空間

是不是很棒 

尤其對於我這個媽媽,超級需要的~ 這樣就不用在買一個分隔收納包來增加我的重量了

以前我有買~ 但是多裝一個那收納包真的是有差 (還是那是我錯覺呢???不管啦~ )

Tubaby 輕量空氣大側背包-粉豹

 

波士頓包

附贈雙層收納袋+斜背帶

尺寸:高26cm*寬36cm*底部寬13cm

Tubaby 輕量空氣波士頓包-粉豹

共12個收納空間不大不小剛剛好~

Tubaby 輕量空氣包-粉豹

最重要也是最多人好奇的拉!!在團購的時候都會有人疑問

現在我可以來為大家解答了!!!

就是背起來到底差在哪裡??(先說喔!我不是擁有超好身材跟美貌的媽咪,所以請見諒)

手題的袋子一樣都是21cm,有看出來嗎?!!

媽咪我身高165cm,拿起的感覺大概是醬子 ↓

Tubaby 輕量空氣波士頓包-粉豹

Tubaby 輕量空氣大側背包-粉豹

側背起來呢?

就是這樣!!斜肩帶我也是用一樣長度唷~

(媽咪手臂粗,拜託請忽略它 拜託,都是抱女兒抱出來的,硬要牽拖 哈哈...)

Tubaby 輕量空氣波士頓包-粉豹

Tubaby 輕量空氣大側背包-粉豹

這樣側背包大家喜歡嗎?!!(背包很亮眼,親眼看真的很好看,質感也超棒,只是因我拍照的場所燈光不佳)

 

接下來輪到後背包了~

輕量空氣 後背包大 V.S. 後背包中 V.S. 童包

首先我要在此非常感謝一位媽咪  (因為重要所以要一起用粗體字)

為何多出一個紫點包呢? 當然就是有位漂亮媽咪借我拉~~~ 我愛妳謝謝妳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

後背包大 V.S. 後背包中 明顯就看出不一樣了對吧!!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

至於背面哩?當然也會不一樣囉!!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

中的後背包後面只有一個拉鍊暗袋

大的後背包,因為 "大" 所以當然要有兩個

寬度比較寬如果只有一個,伸手往後拉拉鏈要何時才能拉的完阿...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

 

輕量空氣後背包大

附贈雙層收納袋/單層收納袋+斜背帶

尺寸:高43cm*寬35cm*底部寬14cm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大-紫點

共有13個收納空間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大內裡

 

輕量空氣後背包中

附贈雙層收納袋

尺寸:高33cm*寬29.5cm*底部寬12.5cm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中-粉豹 

媽咪我已經等不及,完全還先拍照就馬上放東西進去...

哎呀當然不是啦~ 我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

共11個收納空間

對我而言其實中的後背包空間就足足有餘

話說當初 Tubaby 在設計中背包時是要給大童背的

沒想到大人背也是恰恰好呢~

(我會放→自拍神氣的手桿、攜帶型相機腳架、一套孩子的備用衣服、小外套、一本筆記本、剪刀、餐具、水壺、餅乾、相機、尿布*5、哺乳巾... )

剛剛好,還稍微有點空間!!我是不是很會塞...還好我不需要帶奶瓶,而有奶瓶與奶粉兩個相對等於放哺乳巾的空間

(奶瓶奶粉與哺乳巾應該是插在重量啦,圖我也有稍微拿些東西出來,是為了能拍稍微清楚裡面包本身配置)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中內裡

再來當然也就是大家最常問的!!

背起來呢??? (身高165cm背起來的樣子 請看下圖⬇)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大-紫點

Tubaby 輕量空氣後背包中-粉豹

有沒有也愛上了~~~ 

其實真的是很好看!!因為我拍照的地方有點暗,房間燈泡壞了原本五個只剩三個燈維持亮度!!!

拍不出亮眼的效果,我出門會在補拍的~

重點呀!! Tubaby 包 價錢實在是 很親民又輕又時尚 材質還有防潑水也很好整理 

 

 

如果有小地方有沾漬,可以拿小刷子抹點肥皂稍為輕刷一下再沖,然後放在陰涼處晾乾就好!!真的很好整理的

 

雖然客廳這時有其他人(客人),但是包包魅力無法擋

阿嬤與女兒也要先進來瞧一瞧~

兩人搶包包畫面 哈哈 說一人一個

Tubaby 輕量空氣包  

讓大家知道真的是很好看很好用!!好東西總是要分享的嘛~

我有在開團,可以來跟團唷~

 

 


 

接下來我們外出所拍的~

Tubaby 親子粉豹

 

不深不淺,相當亮麗的顏色

Tubaby 粉豹

 

看~ 跟女兒在一起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好看好看超級好看 

Tubaby 親子粉豹

Tubaby 親子粉豹

Tubaby 童包粉豹

 

愛不釋手~ 

Tubaby 童包粉豹

 

沒拍到細圖...

只好麻煩大家仔細看囉,右邊還有個扣環

可以掛上可愛的 吊飾 或是 牽繩

我個人是絕不會用個牽繩啦

跟寶貝說我們來牽手,才不會走丟唷!!又不是遛動物的說...... 對吧!!

Tubaby 童包粉豹

Tubaby 童包粉豹

 

正在跟我說,媽咪我有這個漂亮包包~ 我好喜歡  

Tubaby 童包粉豹

Tubaby 童包粉豹  

 看完外出後的照片,讚吧!!

缺包包就來敗吧~ 我好壞... 故意要大家花錢 抱歉嘿 純粹推薦啦

 

Tubaby官網:點此

Tubaby粉絲團:點此

采娘粉絲團:點此

個人社團: 點此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