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這台 POCKIT口袋推車 已經眾所皆知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就我所知,他應該是目前收納最小的推車了吧?!

還有在小嗎???

我的文章出的有點晚,想信已經有很多文章了~

不過呢~ 我有一點 唯一不一樣的!!

嘿嘿 就是... 我的是日本迪士尼的限定版「米妮款」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才推出去的第一天

馬上就有路人(我猜應該是媽媽)詢問我這款去哪裡買的

而我當然就是請人幫我代購 

 

 

因為沒法馬上衝去日本...

 

我女兒坐上去的第一次 感覺就是很愛

還可以做快睡著...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有影片為證 ↓ 

  

而且竟然還可以有不淑女的坐姿,在大喇喇的把腳抬上來邊吃東西

這就是我女兒 

POCKIT口袋推車迪士尼限定版  

POCKIT口袋推車迪士尼限定版  

現在這天氣... 加上多個保護墊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髒

實在不希望車子髒很快>"<

這涼蓆真的是買得剛剛好 不大也不小 

POCKIT口袋推車迪士尼限定版  

日本迪士尼限定款的推車收納袋有超可愛 

都捨不得用,明明就已經是黑色

但莫名怕弄髒... 我是發生甚麼是......

新東西嘛~ 總是特別愛惜!!

  

拿家裡被外公嫌棄要命的推車相比~

這台好太多了!!

說我貪小便宜,就叫我一開始就買好的

相當初懷我的時候,他特地跑去日本買

收起來又小又輕,我媽生了我妹還在用

可以我們兩個還可以擠一台

可惜曾經搬家時想說用不到就給丟了,誰知......

在我微微的印象中,那好像是傘車

收納真的有小,雖然是長條,但輕還可以平躺

以前的車就又輕收納又小

怎麼現在推車好像都一個比一個重

有了小孩,爬了許多文

想說買一台可以帶上機收納又小的推車

結果外公老是嫌原本那台 yoya 好重也好大台

不如以前他買的... 我貪小便宜等等之類的話...

明明也才差兩公斤而已...

yoya推車 6.8kg / pockit口袋推車 4.8kg

雖然說差兩公斤,但還真的是有差ㄟ 怎麼會... 

拿到後,外公說老早就叫我買日本原裝...

之前就還沒出咩 真的是XXOOXXO

而且這款初生兒也不能用,因為不能平躺

想要一台十全十美的推車好難

看來我來發明一個好了 

 也許要等我下輩子="=

 

來看一下兩台的差別吧!!

看得出來吧?!!

左邊是yoya / 右邊是pockit口袋推車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好像有那麼一點差,等等來脫掉外衣

脫吧脫吧脫吧~

下層是yoya推車的收納袋 / 上層我已把pockit口袋推車的收納袋收好

酷吧~ 變成一個小包包 

 POCKIT口袋推車 就是這麼小

等於兩張A4紙的大小(也就是A3)

夠小了吧~

POCKIT口袋推車=A3的紙  

外衣脫掉後~ 女兒以為要出門

立馬選了一台要我打開...

寶貝對不起... 媽咪只是要照相 >"<

妳先借過好嘛!! 說完 開始哭鬧 

只好叫阿公幫我把她騙走...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推車比一比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光寬度 厚度 長度 高度 就差十萬八千里遠  

我的新車好可愛唷  

(不小心顯露媽咪我是喜新厭舊的人...)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展開之後... 大小好像差不多的說......

我應該把涼墊給拿起來的說 

忘記了... 有想到再補拍補圖囉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展開沒多久 一發不可收拾...

寶貝從客廳衝出陽台立馬上了離她最近的第一台推車

想扣上安全扣子 下一步當然出門去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誰知我都不理她 哭哭鬧鬧 變成瘋婆子...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寶貝對不起 >"<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我來繼續~

兩台推車的下方置物籃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下圖↓ 右邊Pockit口袋推車 / 左邊 yoya推車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下圖↓ 上層右 yoya推車 / 上層左 Pockit口袋推車

↓ 下層右 Pockit口袋推車 / 下層左 yoya推車

雨傘拉的長度是一樣的

相比之下

Pockit口袋推車 比較寬 但比較短

yoya推車 比較窄 但比較長

POCKIT口袋推車 V.S. yoya推車

POCKIT口袋推車

yoya推車

yoya推車

圖片比較也差不多解說完啦~

我們來點動畫影片吧

 

POCKIT口袋推車-收納 ↓

  

 

POCKIT口袋推車-展開 ↓

  

 

終於結尾~

來帶心肝寶貝外出踏一圈吧 ~

看她笑的有多開心啊 

POCKIT口袋推車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