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01_1    

收到了兩盒美味的甜點,光是看到就令人覺得垂涎三尺這可是寄出前的照片,黑貓到我家後簡直慘不忍睹...

   一定要看到結尾唷!! 有  爆漿馬卡龍  &  滑潤順口布朗尼 這是女人的天堂~  

師傅是來至  法國

得黎思法國師傅  

位在【台中西區】

得黎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81號

電話: 0938-262692

FB粉絲專業:Facebook.com/DelysRW     (   網址可連結 )

接下來趕緊來嘗嘗味道吧~

裡面有檸檬塔、草莓塔、蘋果塔、藍莓塔芒果慕思、browin,還有我最近迷上的紫色馬卡龍

只是運送過程,長相變得有點糟糕,不過對於自己要吃就並無大礙!!

現在的宅配還是很粗魯,如果要送遠地方的朋友,布朗尼與馬卡龍是很棒的禮物唷!!

  

經典檸檬塔原本上方還有可愛的小奶油,但是跑到別人家去作客了 

 檸檬塔      

DSCN1140    

經典檸檬塔:使用新鮮的檸檬汁、法國總統牌鮮奶油、法國伊思尼奶油、全手工無任何添加物,外皮紮實搭配檸檬的清香,吃起來不會酸,也不會膩的感覺。

 

得黎思檸檬塔原本長的漂漂亮亮,經過長途跋涉的路程,只能說!! 暈車辛苦了......

得黎思檸檬塔

FB_IMG_1430113140931 

上圖取至粉絲專頁店家的圖片 

得黎思檸檬塔:與檸檬塔的餡料是一樣的,只是可能因為不像經典檸檬塔有一層紮實的外皮,所以我覺得味道稍微重了一點。

 

蘋果塔話說草莓太愛我,全體跑來我家,還硬要跟我黏在一起  )

 蘋果塔

DSCN1152  

蘋果塔:吃得出來有淡淡的焦糖香味,中間有新鮮蘋果做出來的餡料,喜歡焦糖的朋友可以選蘋果塔吃唷~至於其他...

因為草莓... 不得不一起吃了="= 所以.......................

 

草莓塔草莓全跑去蘋果塔家做客 到是經典檸檬塔的奶油跑來我家陪伴我 

草莓塔

FB_IMG_1430113173193

上圖取至粉絲專頁店家的圖片 

DSCN1146  

草莓塔:含有白巧克力的醬,吃起來還有微微肉桂的香味,品嚐真是越吃越有味道,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如果在搭配著滿滿的新鮮草莓 酸酸甜甜的配上熱熱的花果茶

哇~~~ 心情都好了起來~ 所有煩惱辛苦疲累感暫時消失 

只是因為分開兩天吃,當下沒想到... 所以草莓在前天與蘋果塔一起下肚了........ 我的草莓..........................

 

藍莓塔在盒子裡有藍莓不乖的到處滾動去,是有沒有那麼愛蘋果?? 也是!!蘋果每天一顆有益身體健康

藍莓塔  

DSCN1125

DSCN1156

FB_IMG_1430113192411

上圖取至粉絲專頁店家的圖片 

DSCN1157

藍莓塔:塔皮裡是杏仁奶油餡,加上藍莓,還真是好一個藍莓,滿滿的新鮮水果!! 花果茶配著會爆漿的藍莓塔~ 絕配!!

我有被這藍莓給嚇到 哈哈  喜歡藍莓的朋友,趕快買一個嚐嚐~

 

芒果慕思最完整的蛋糕!!唯有妳而已@@ 

 芒果慕思  

芒果慕思  

芒果慕思:裡面還有覆盆莓耶!!芒果的香氣,帶著微微酸甜的覆盆莓,吃進口中綿綿的在口中化開!!好吃好吃

因採用新鮮芒果,所以完全不會有芒果酸的感覺!!香甜香甜的芒果味兒~配上微微酸甜的覆盆莓!!您們說,能不愛嗎?!!

 

   再來!! 重頭戲來了   

 

布朗尼 &  馬卡龍 (超級霹靂無敵好吃,不吃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布朗尼  

DSCN1135

DSCN1168

DSCN1167  

布朗尼:使用 法國可可巴內cacao Barry 巧克力,不乾、綿密,含有水分的濕潤,一面是疏鬆的表層,另一面是滿滿的核桃,吃到嘴裡香氣四溢

好想一口接著一口,誰知不知不覺... 我已經吃光了 

這正是我尋找已久的味道!! 滿意滿意非常滿意~ 也太好吃了吧~

 味道很滿足,只是買太少,牙縫塞的不滿足...

 

 

紫色馬卡龍

DSCN1133

DSCN1170

 

有飽滿的新鮮果肉!!

DSCN1172

 

不是切一半喔!! 請看是完整的藍莓!!!!

DSCN1174

紫色馬卡隆:吃了第四間,這是我最滿意的,真的一點也不甜,重點重點重點是這馬卡龍盡然有果肉

第一次吃到,夾有水分滿的果肉!! 真的很特別~ 好一個爆漿馬卡龍

我沒有騙人~ 咬下去那一剎那,果肉一同爆開,天押~ 滿足我的味蕾(有圖有真相,請看照片!!

以上我的腦袋瓜告訴我,我要再買~ 我好想再吃

尤其是 布郎尼 & 馬卡龍 

 

話說都是有禮盒組,拿來送人絕對也不思面子唷!!

小姐我準備打通電話去訂購!! 溜~ 

 

 

arrow
arrow

    采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